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高校团学组织深化改革评估督导组赴我校调研
 2020-11-29 11:52:22 浏览2199次
为持续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深入推进济南市市属高校共青团、学生会、学生社团的改革落实,1125日上午,团市委学少部部长董玲、学少部干事李天合到我校调研有关改革推进及完成情况。学校副校长胡恒基,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广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孙健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督查采取工作汇报、材料检查、代表座谈、满意度调查的形式进行。胡恒基副校长对董玲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团市委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感谢。胡恒基副校长从学校组织架构、人才培养、团学队伍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对学校团委专职团干及学生干部的工作付出和贡献表示肯定。校团委书记孙健就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自评公开情况、《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备案表》逐一向督导组作了汇报。
董玲部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此次评估是全面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工作部署和《意见》、《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主要复核我校学生会改革落实情况。董玲部长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的改革等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校工作部署合理、扎实细致,充分展示了共青团工作的成效,并就此次材料审查和访谈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供稿:学生工作部)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