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计算机学院开展奖助学金评审发放自查工作
计算机学院 2020-12-01 18:20:15 浏览876次
近日,依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计算机学院开展了学院及各班级奖助学金评选发放情况自查工作。学校督导殷晓峰,学院院长张华忠对自查工作进行了全程督导,学院副院长赵淑芳、陈雷全程参与了自查工作。
此次自查工作,计算机学院成立了校督导殷晓峰任督导、张华忠院长为顾问、赵淑芳副院长为组长、陈雷副院长为副组长,学院奖助学金评选发放工作包干党员、全体辅导员任组员的学院自查工作小组。自查工作对学院2020年助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学生资助工作小组、班级民主评议小组等评审小组成员以及包干党员、任课老师进行抽样座谈。自查组还对各类奖助政策的通知宣讲、张贴公示;各班级民主评议小组的产生、班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认定的程序及公示;各类奖助名额分配、评选程序、结果公示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是对是否存在擅自调整受助学生、是否存在不符合评定条件学生获评奖助现象、特殊困难学生是否得到重点资助、资助情况与认定结果是否匹配、是否有学生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及有异议学生提出的违规行为的公开处理等进行了综合自查,并于1127日前分别形成了《计算机学院各班级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自查报告》和《计算机学院奖助学评审工作自查报告》。
殷晓峰督导指出,计算机学院奖助学金评审自查工作小组严格按照学校规定项目自查,并增加了奖助评选包干党员和任课教师的抽样调研、深入班级查看各类奖助公示、审查各班级奖助评选发放工作自查报告等内容,经过综合评定,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的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在政策宣讲、评审程序、资助情况、公示情况等方面均符合工作要求。
此次自查工作为下一步计算机学院奖助学金发放工作奠定了基础。学院号召奖助学金获得者要合理使用奖助学金,把资助用在专业学习、能力拓展上;要用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做到诚实守信,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国家;要抓住期末冲刺的复习阶段,认真备考、积极复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的付出、学校的关爱和国家的资助。(供稿:计算机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