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2020年红色知识竞赛
护理学院 2020-12-02 09:13:31 浏览1190次
1130日,护理学院红色知识竞赛总决赛拉开帷幕。护理学院副院长许霞、护理学院副院长刘涛及部分师生观看了比赛。
竞赛旨在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红色文化。比赛题目类型为选择题、判断题,主要围绕国史、党史、革命史等内容掌握程度展开。比赛中,选手们认真作答,积极抢答,经过激烈角逐,护理学20-02班潘久祥,护理学20-08班李嘉怡,护理20-19班王心如获得团体赛一等奖,护理学20-04班黄蕊获得个人评分一等奖。许霞副院长指出,红色文化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理想和信仰拼搏奋斗。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革命先辈感天动地的丰功伟绩,永远都是感动和教育后人的最佳题材。红色知识竞赛切实推进和加强了红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从竞赛中了解革命史、党史、国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风采。
通过红色知识竞赛,体现了护理学院学生优秀的学习能力和充足的党团知识储备,为护理学院营造良好的党团氛围,开展好党团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护理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02-27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