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知艾防艾,健康同行”主题宣讲会
护理学院 2020-12-02 09:12:11 浏览1082次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引导学生树立预防艾滋病的社会责任意识、道德观念, 121日,护理学院举行“知艾防艾,健康同行”艾滋病主题宣讲会。护理学院副院长刘涛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会从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危害、如何预防艾滋病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呼吁:'艾’与被爱连接着红丝带,有了爱的滋润,他们将多一份与病魔抗争的勇气,请给予艾滋病患者足够的尊重与关爱。”护理学院学子,要树立预防艾滋病的社会责任意识、道德观念,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弘扬真、善、美,倡导关爱、反对歧视,努力营造一个有利于艾滋病防治的社会环境。
刘涛副院长指出,宣讲会不仅是一次艾滋病预防知识的宣传,更是一种爱与责任的撒播!全体学生要意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成为“知艾防艾,健康同行”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而努力。(供稿:护理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