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企业家大讲堂”
工学院 2020-12-02 10:58:05 浏览1138次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增强学生的行业理念,做好职业规划,121日下午,工学院邀请浙江建工集团山东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敏作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刘磊及全体辅导员和建筑类学生聆听了讲座。
张敏部长作了主题为“如何成为一名建筑行业的合格者”的讲座。讲座围绕建筑施工企业现状及未来的发展 、建筑施工企业的人才标准和招聘渠道 、大学时期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和在企业时期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职场者等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当前建筑行业的就业发展趋势。张敏部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有效的抓住大学时间,学好相关专业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多考本专业的技能证书,尤其是要关注职称提升。二是要放低姿态,踏实苦干,不断积累经验,这样才能逐步取得成功。
通过讲座,使学生对建筑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为做好大学期间职业规划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工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02-27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