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开展奖助学金评审发放专项检查工作
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 2020-12-02 11:07:03 浏览1229次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助学政策,确保各项奖助资金发放到位,切实保证我院2020年各项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性,按照前期下发的专项检查工作通知,121日,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吴四清、督导办公室主任王翠梅、督导秦海丽、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杜伟、医学院副院长姜杰、护理学院副院长刘涛、资助专管员丁行组成的奖助学金评审发放专项检查组,深入我院对国家奖助学金的政策宣传、评审程序、发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会上,刘浩浩副院长从学生整体受资助情况,整体工作的推进,廉政工作教育三个方面对2020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辅导员代表就班级国家奖助学金学生评审小组的人员构成、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情况、提交申请的贫困学生佐证材料收集以及评审过程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就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所下发的文件的落实、评审流程、评审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等情况以座谈会的形式向辅导员、学生进行了了解。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明晰了评审要求和工作流程,对全面推进我院今后资助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进程、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奖助学金奖先树优助困的典范引领和育人效能具有重要意义。(供稿: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