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医学院医德文化节之“医”辩“道”底辩论赛决赛落幕
医学院 2020-12-02 13:54:03 浏览1517次
为提高学院学生医德意识,增强学生的思辩能力,12月1日,医学院举办了医德文化节之“医”辩“道”底辩论赛决赛。医学院副院长徐艳,行政秘书刘学军、陈尔轩,就业秘书韩占华及部分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决赛辩题为“对于中度恶性肿瘤,放化疗,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比赛开始后,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围绕“对于中度恶性肿瘤,放化疗,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了激烈论战。辩手们思维敏捷,引经据典、唇枪舌战,将辩题作了有理有据的论证,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辩手们精彩的发挥引起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评审,口腔医学2020级3班获得了本届辩论赛的冠军,口腔医学2020级3班孙智超获得最佳辩手。徐艳副院长在点评中对辩论双方的精彩发挥表示肯定,并指出选手的不足和辩论赛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学生们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比赛,不断提升自我。
通过举行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学院学生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对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推进我院医德系列活动持续开展奠定了基础。(供稿:医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