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扎实沉淀--商学院召开12月份工作部署会议
商学院 2020-12-03 08:35:27 浏览1135次
12月2日下午,商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部署12月份工作,商学院副院长王喆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喆副院长对12月份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诚信考试工作。各班级要开好主题班会,全体学生要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端正考试态度,把握好复习时间,认真复习功课,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对于考试作弊的学生要严肃处理。二是加强安全工作。辅导员要充分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积极开展排查工作,及时化解不安全不稳定因素。重点关注出行安全、宿舍安全、校园内安全、网络安全等问题,建立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三是榜样表彰工作。各班级要积极表彰积极做贡献的学生,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教育和引导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建设新时代的先锋。四是做好自我总结。全体辅导员要从对学生思想价值观引领、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学生服务管理的成就、学业培育和班级建设、安全稳定保障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总结。
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学生工作的整体部署,非常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管理队伍建设,积极探索、稳步推进,为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供稿:商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13:44
11:42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