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学校开展2020年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专项检查
学生工作部 2020-12-03 08:57:25 浏览1113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水平,12月1日-2日,学校奖学金评审工作委员会开展了2020年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专项检查。
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吴四清、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广信分别带领工作组深入2个校区、6个学院开展工作。专项检查工作组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鲁教财函[2020]45号)文件精神为指导,以听取情况汇报、现场查阅资料,组织召开辅导员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和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
检查组对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生资助工作中的不足和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从检查结果看,学校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整体情况良好,各学院都能够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按照评审条件和程序进行评选,贯彻了公平、公正、公开地原则,评审程序严格、评定材料完备,学生满意度较高。
通过专项检查,为落实好“精准识别、精准资助”、增强资助工作育人效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确保奖助工作各项政策和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我校资助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供稿:学生工作部)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