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护理学院关工分委德育大讲堂第一讲顺利开讲
护理学院 2020-12-03 10:35:12 浏览1224次
12月2日,为纪念朱德元帅134岁诞辰,引导学生向老一辈英雄人物学习,护理学院关工分委德育大讲堂第一讲顺利开讲。护理学院关工委分委主任刘涛及分委学生工作组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围绕《伟大勋业留青史,崇高品德育后人一朱德的一生》为主题,立足时代背景,通过人物简介、生平经历、朱德语录、人物评价四个方面,列举了朱德总司令的光辉事迹,详细的阐述了朱德总司令的“十六字决”和他的军事才能,深度剖析了朱德元帅的高尚情怀,引导学生深刻体会到共和国开国元勋的伟大精神,更好的学习老一辈革命者为党和国家事业无私奉献的品德。
刘涛主任指出,个人命运始终与国家前途紧密相连,个人的品格与民族的精神息息相关,希望全体学生传承好老一辈革命先辈身上的优良传统,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积极发挥青年主力军的担当作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供稿:护理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