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提灯视界-护理卓创学会”启动仪式
护理学院 2020-12-03 13:36:14 浏览1741次
为更好的发展护理学院学科建设和实践技能竞技水平,经过学院全体师生精心准备, 12月2日下午,学院在郭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提灯视界-护理卓创学会启动仪式。护理学院院长杨庆爱,副院长许霞、刘涛及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杨庆爱院长在致辞中对学会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高自我学习能力,更好的为学院和班级服务。经票选决定,任命鲍金雷老师为学会指导教师,李静、杨晨、田倩等25名学生为提灯视界-护理卓创学会学生干部,并颁发聘书,聘期一年。会长李静发表了任职感言,副会长杨晨宣读了学会章程,实践技能部部长从程程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南丁格尔誓言宣誓。
许霞副院长对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提灯视界—护理卓创学会的真正意义。在学院的指导下,学会要发挥自身特色,将护理学院学科建设和实践技能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品牌。二是学会成员要勤勤恳恳、扎实工作、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护理特色坚持下去,将学会越办越好。三是学会成员要端正态度,不仅要学好理论知识,更要加强实践学习,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类活动,树立为学院服务、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四是学会成员要胸怀大志、敢于攀登,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全心全意做好服务,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
最后,大会在杨庆爱院长等领导的执手启动下圆满落下帷幕。(供稿:护理学院)

与会领导执手启动

与会领导老师级学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