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计算机学院关工分委“协和大讲堂”第二十一期讲座顺利进行
计算机学院 2020-12-03 11:16:42 浏览1323次
12月2日晚,由计算机学院关工分委承办的山东协和学院关工委“协和大讲堂”第21期专题讲座在遥墙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学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原山东大学教授、中国义和团研究会顾问苏位智,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关工分委主任陈雷、副主任陈宗池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吴伟伟担任主讲。吴伟伟副院长以《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党领导改革开放、党为什么能领导我们的事业取得成功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讲述中有视频、有对比、有分析,数据详实,图文并茂,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陈雷副院长希望全体师生认真领会报告内容,珍惜时光,学好本领,勇于担当,坚定不移的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供稿:计算机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01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