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党委下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部) 2020-12-17 15:32:00 浏览2534次
12月15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学校党委下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通知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教育引导师生从两个方面认识理解全会的重要意义。从全会主要精神认识重大意义,从“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认识重大意义。全面领会把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十四五”时期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点要求,锚定2035年总体实现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落实。
通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要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要扎实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划分专题,通过专题党课、座谈会、报告会等形式,组织师生深入学习领会。要利用形势政策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等渠道,为学生深入讲解全会精神,切实促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运用好“学习强国”和“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平台,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活动。
通知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紧密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和师生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全会决策部署落实到推进立德树人等工作上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结合起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抓好整改任务落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要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扎扎实实成效,把重心放在落实上,抓对标、抓聚焦、抓实效,抓系统化、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学到点上,落到实处,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枝散叶,真正用新思想、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教育引领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敢担当,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