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在全省高校抗疫艺术作品评选中多项作品获奖
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部) 2020-12-18 10:36:53 浏览3198次
12月17日,从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省妇联联合发布的《关于通报表扬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的通知》中获悉,山东协和学院选送的作品有19项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11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向奋战在战疫一线的优秀女性致敬,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省委教育工委和省妇联,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共同组织开展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妇委会、团委、工会精心组织,积极发动,学校广大师生积极踊跃准备参赛作品,共收到来自各单位、各部门的艺术设计、短视频、书画摄影、诗歌散文作品100余件。
学校这次获奖作品,充分体现了学校师生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用艺术作品展现出新时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气概,展现出迎难而上、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彰显出了新时代女性的魅力风采。
这次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和省妇联共同组织,全省140余所高校广大教职工及学生积极参与,共收到艺术设计、短视频、书画摄影、诗歌散文等4大类作品8000余份。经专家评审组评审,4大类作品各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100名,共680个作品获奖;评选出优秀组织奖20个。
附:学校获奖作品
1.艺术设计类获奖名单
三等奖 :《唯美女战士》朱红霞。
2.短视频类获奖名单
优秀奖:《疫情面前她们身穿铠甲,成为时代的巾帼英雄》孙聆睿;《奋斗的巾帼者》卜璐瑶、黄文娇、范洛伊;《逆行者》聂佳佳、梅佳、王月捷、赵蕊、李红艳、施雨岑;《别样妇女节》苏乐乐、耿文雅;《最美逆行者》安梓媛、梁秀清、林莱华、李晓珍、洪丽佳。
3.书画摄影类获奖名单
二等奖 :《武汉加油》 樊东青;硬笔书法作品 冯靖媛;
三等奖 《武汉加油》李娜;《最美巾帼亲情服务队》薛晓婷;《万众一心》《上善若水》邓濡其;
优秀奖:《加油》华艳红、母继谠、曲倩、于海侠、赵炜;《致敬最美的她们》刘靖菁;《最美巾帼奋斗者》丁卿蕾;《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吴芷若。
4.诗歌散文类获奖名单
三等奖:《别样的“三八”之最美的天使们》杨彩俊;《最美的你们》卢艳容、王瑢;
优秀奖 :《巾帼于我》毛娜;《春风十里不如你——致敬一线女性》梁子怡。
5.优秀组织奖
山东协和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