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入选山东省思政课“金课”
教务处 2021-01-07 15:56:08 浏览2688次
1月4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金课”建设名单,我校崔海燕团队主持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被授予山东省思政“金课”荣誉称号,纳入省级一流课程,是我省民办高校唯一入选的思政课程。
山东省大中小学思政课“金课”评选工作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经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网络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121门省级思政课“金课”,其中全省高校(含高职院校)共入选69门。省教育厅将把思政课“金课”纳入省级一流课程管理序列。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严格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山东省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行动方案》,加大思政课改革创新力度,全面提升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供稿:教务处)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