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党委组织年度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
 2021-01-11 13:27:29 浏览2919次
1月6日,山东协和学院党委组织年度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员示范培训班有关精神,部署近期党建工作,演示“灯塔——党建在线”系统操作,讲解党员发展流程。校党委副书记马可参加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党务秘书,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负责党务工作的同志,党委办公室负责党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党委办公室主任吴四清主持。
这次培训分为室内学习和机房演示两个阶段。在学习中,基础部党总支党务秘书唐贞永传达全省组织员示范培训班有关精神,并用“领导非常重视、任务非常艰巨、要求非常严格”谈了参加培训的体会。
培训强调近期要抓的几项工作,主要是灯塔大课第十六课的学习和日志的上传;每个党支部在放假前完成在1月份5篇日志的上传工作,并安排好假期“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党建信息报送工作;做好今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线上纪实和材料上报等工作。
第二阶段,在学校网络中心机房进行演示。由党委办公室党务秘书滕伟军讲解、演示“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发展党员纪实公示系统操作流程5个阶段,25个步骤。
培训强调,市委教育工委下发《2020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通报》,对第四季度列入党建工作日常考核的29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统计,我校完成率和质量系数全部达100%,通报表扬。成绩的取得,是各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党务秘书、机关处室党务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有付出就有收获,大家还要保持这股干劲,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建工作活动多、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大家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同时展开,要处理好矛盾,科学统筹,合理安排,确保新年度的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马可副书记讲话


培训现场


机房演示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