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冠军争夺赛
教务处 2021-01-08 13:57:08 浏览2809次
1月7日下午,山东协和学院2020年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冠军争夺赛在郭店校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范素华、马可、孔令桂、李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学校党委书记范素华为本次大赛致辞。范书记向晋级冠军争夺赛的学生们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学生高度重视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按照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制定好自己的规划,珍惜大学时光,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标,不怕困难、勇于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把书面的规划转换为现实生活中的蓝图,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医学院申云海荣获冠军,商学院孙浩、计算机雷馥敏获得亚军,护理学院石成新、李艳洁、工学院曹文鹏荣获得季军。赵艳、王若维、刘黎等20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医学院、护理学院和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孔令桂副校长用“一二三四”4句话为本次大赛作总结,一次“飞跃”即是好的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能够影响学生的一生,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定基础,成为学生人生的飞跃;两个“意识”就是学生们要树立规划意识和目标意识;三个“高度”就是学生参与度高、院部重视度高、学校认可度高;四个“提升”则是本次大赛提升了学生的表达能力、专业认知能力、行业认知能力和终生发展能力。
学校举办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明确当前的学业目标和今后的职业目标,充分挖掘自身价值。本年度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激发大学生学习动力与热情起到了积极作用。(教务处)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