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工学院举行“冬季送温暖”活动
工学院 2021-01-13 09:52:40 浏览1915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温暖安全过冬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寒冬,1月12日下午,学院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工学院副院长刘磊、教学秘书屈恺、实践秘书尚玉坤、行政秘书盛大淮及帮扶学生参加了活动。
工学院副院长刘磊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本次冬季送温暖活动既是一项温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回家路的资助活动,也是学院坚持资助育人的具体举措。活动现场,刘磊副院长为15名贫困学生发放100元的回家车票补贴、洗衣液及笔记本,希望受资助学生要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和提高实践能力;要懂得感恩,把爱心传递下去,更好的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通过送温暖活动,不仅为受资助的学生提供了生活帮助,也使学生们懂得了如何学会感恩和奉献社会,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都产生积极作用。(供稿:工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02-27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