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师生情谊暖人心—计算机学院学生感恩送锦旗
计算机学院 2021-01-11 17:23:34 浏览2019次
一面锦旗谢师恩,两行隽语诉真情。1月11日,计算机学院辅导员王迪老师收到了一面饱含浓浓深情的锦旗——“启迪导师,传爱使者”。学院副院长赵淑芳、陈雷接受了锦旗。
这面锦旗是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班宋顺顺同学赠送的,表达了他对学院,特别是对辅导员王迪老师的感激之情。 “时间虽然短暂,但十分感谢王老师对我的培养和照顾。所以制作一面锦旗赠予王老师,来感谢她的辛苦付出!”学生宋顺顺满怀激动地说道。
锦旗虽轻,但情谊深厚,这是计算机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思政教育的硕果。锦旗既是学生对辅导员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信任,也是对学院工作最好的肯定,将进一步激励学院辅导员为学生服务的热情,形成积极向上、互帮互助、师生和谐的校园氛围。(供稿:计算机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