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第八届“和合杯”大学生篮球赛开幕
基础部(思政部) 2021-04-13 08:14:02 浏览3071次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4月9日下午,由基础部主办、学工部协办的山东协和学院第八届“和合杯”大学生篮球赛在学校体育馆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范素华、校长周传安、党委副书记马可、副校长胡恒基等校领导出席,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由基础部主任张传霞主持。
开幕式上,范素华书记致开幕词,强调高校承担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重任,体育是其中重要的一个方面,体育运动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载体。希望广大师生要弘扬奥运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时代风采。
开幕式文艺汇演中,学校体育俱乐部带来的中华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彩带龙”、“长拳”、“散打”、“刀术”串演,人文学院带来的节奏明快的“爵士舞”,护理学院带来青春靓丽的“啦啦操”,精彩纷呈,引人入胜,赢得了在场师生不断的喝彩声和掌声。文艺汇演结束后,郭店校区代表队和遥墙校区代表队进行了首场比赛。赛场上,球员们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不断打出绝妙配合,上演精彩进球,展现了两队实力。进过激烈争夺,遥墙校区代表队以微弱优势胜出。
本次篮球赛分别有男女12支队伍参加,比赛分小组赛、交叉赛、决赛三个阶段举行,16日举行女子组决赛,23日举行男子组决赛,最终决出男女队冠军。(供稿:基础部)


齐唱国歌


精彩的比赛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