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建处领导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部) 2021-04-13 15:40:23 浏览3386次
4月9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建处葛兆玉副处长、张坤主任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校调研检查党建工作。山东协和学院党委书记范素华、副书记马可、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葛兆玉副处长在党委办公室认真查看了学校2021年度第一批党员发展相关资料,又深入到护理学院调研,查看了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询问了党建工作细节情况。对学校党员发展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党建工作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按照党员发展每个步骤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葛兆玉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一项事关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大事,是关系到党的战斗力和生命力的重大问题,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重大意义,在政审、志愿书的填写、各级审核意见和签名等方面,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指导,严格规范程序、严格政治审查,严格落实责任,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基层党支部健全完善基础工作档案,是为了巩固深化党支部建设提升成果,持续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的重要抓手,通过完善档案,让党支部书记知道党建工作抓什么、怎么抓。市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的通知》,明确了组织生活、换届工作、工作制度、党员台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12项工作档案,要严格抓好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将对工作推动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作为评选过硬党支部、示范党支部的重要内容。
调研后,学校党委召开会议,研究落实葛兆玉副处长提出的党建工作意见,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 


葛兆玉副处长查看2021年第一批新发展党员档案材料


在护理学院调研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