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关工分委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活动
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 2021-04-15 10:55:13 浏览1904次
为增强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学生自我安全保护能力,4月14日晚,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关工分委开展了国家安全日主题安全教育活动。学院副院长、关工分委主任刘浩浩,关工分委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并学习了国家安全日及安全教育的警示片。警示片围绕着“践行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进行了视频展示。观看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受益良多,要深入了解和掌握维护国家安全有关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活动作为学院关工分委开展的在校生安全教育的系列举措之一,旨在贯彻落实在校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更安全的大学生活,对营造建设和谐、安全的院风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供稿: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