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工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培训班
工学院 2021-04-16 10:07:07 浏览1878次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4月15日,工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培训班。学院副院长姜杰、行政秘书盛大淮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中,姜杰副院长从班干部怎样提高自身素质、如何提高业务水平两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发扬优势,当好团员青年的引路人。二是要勤奋学习,争当学习和实践的带头人。三是要不辱使命,早日成为党的事业接班人。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培训的机会,认真听每一堂课,在学习、工作上充实自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班旨在提高工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增强团学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有效开展好班级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工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02-27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