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商学院举行“百团筹建”动员大会
 2021-04-15 16:36:09 浏览1646次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及《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社团的规范管理,保证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促进校园文化建设,4月13日,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各班召开了“百团筹建”主题班会。商学院副院长王喆,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喆副院长强调,学生参加社团,不仅能提高学生的社交能力,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和集体意识,也增强了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最大限度发挥潜能。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校社团是在校大学生不可缺少的部分,社团可以为自己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发挥自己的才能,彰显自己的价值。会后,各班级对学院社团管理条例进行了积极宣传,鼓励学生成立学院社团,发掘学生的各方面才能。
成立学生社团既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又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发展。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社团的规范管理,保证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供稿:商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