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医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签名活动
医学院 2021-04-16 14:33:31 浏览1966次
为深入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加强安全教育,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5日,医学院举行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签名活动。医学院副院长李帅,院长助理尤文华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医学院学生代表赵亚威宣读了大学生安全教育倡议,一是树立忧患意识増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増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让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在心中生根发芽。二是提高法治意识,做知法守法公民。自觉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遵守宪法、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积极履行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和义务,树立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习惯。三是从自身做起,自觉做国家安全守护人。要自觉成为国家利益的守护者、维护者,关注国家发展、民族利益,积极地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当中,让维护国家安全成为一种自觉、一种意识、一种责任和一种素质。仪式后,学院师生先后在签名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通过倡议活动,使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稿:医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