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师团队被认定为“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教师发展中心 2021-08-23 14:25:38 浏览14333次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的通知》(鲁教师函〔2021〕35号),我校盛振文教授带领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师团队”成功入选,至此我校“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达到2个。
创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广大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推动高校教师团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高度重视“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工作,将团队创建作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发挥高水平教师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师团队由国务院特贴专家、山东省教学名师、博士生导师、学校首席专家盛振文教授领衔。近年来,团队致力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与实践,创新性提出“全域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构建了“观念引领,内融外协,全程帮扶”应用型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团队先后主持创新创业相关国家级科研项目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出版著作3部,编写创新创业教材4部。团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奖3项,获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团队成员先后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标兵”“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优秀教师”“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团队“坚持立德树人、勇于改革创新、致力精益求精”的精神感染和影响着全校师生,为我校师生员工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教务处 韩洁)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