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2021级新生教学工作
教务处 2021-09-06 15:52:35 浏览3231次
9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范素华、校长周传安带队分组深入教学一线,对2021级新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新生教学准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教学条件、教师到岗和教材到位等教学准备情况。随后,校领导深入课堂进行了随堂听课,并与师生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学校领导对新生教学准备和上课情况表示满意。从检查情况来看,各二级学院新生教学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教室整洁卫生,多媒体设施运转正常,任课教师备课充分,学生上课热情饱满。
教务处会同相关部门,将持续开展教学督导听课、日常教学检查等工作,注重听取师生意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将规范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落实到位。(教务处 殷秀梅) 


校领导听取遥墙校区新生教学准备工作汇报


校领导听取郭店校区新生教学准备工作汇报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