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9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教务处 2021-09-07 16:13:55 浏览2862次
8月24日,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9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门,线下一流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2门。截至目前,我校共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7门。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抓住最基础最关键的课程建设这一环节,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作为学校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为此次省级一流课程评审获得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继续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进一步完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规划,强化政策和经费支持,建立校内课程建设激励机制,健全管理和评价制度,切实提高教育学质量,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教务处 杨霄雯)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01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