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计算机学院开展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计算机学院 2021-09-23 14:11:07 浏览1932次
为使新生充分利用图书馆提供的资源和服务,获取信息知识,9月22日晚,计算机学院开展了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活动。学院副院长陈雷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由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图书馆视频。视频内容包括图书馆概况、遥墙分馆楼层指南、图书借还及检索方法、图书馆咨询联系方式等四部分,生动、直观地介绍了学校图书馆概况、入馆须知、馆藏资源分布、借阅规则、数字资源的使用及图书馆丰富多彩的读者活动等。学校图书馆集藏书借阅、读者自习、会议报告、研修交流、新技术体验等诸多功能为一体,馆内设备先进,设施齐全,便利高效的图书馆初体验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活动,使新生们初步了解了图书馆的基本使用信息,对图书馆各个楼层的功能及书籍分布情况有了更深入认识。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充分用好图书馆资源,不断增加知识储量,为大学学习生涯开好头,起好步。(计算机学院 刘尊伟)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