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医学院开展星级党支部评选工作调度会
医学院 2021-09-24 14:51:32 浏览1838次
为提升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推进星级党支部建设, 9月23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星级党支部评选工作调度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李帅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汇报了星级党支部评选工作的开展情况,梳理了重难点问题。李帅根据学校党委《山东协和学院开展“党支部星级评定”工作的方案》文件要求,对标规范指数、先锋指数、一票否决三项内容,进一步细化了评定内容,明确了评定标准。他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站位高,把评选工作摆在支部建设的突出位置,抓好抓实;二是要坚持质量导向、问题导向,对标评选标准,进一步做好分工、压实责任;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所在党支部工作,发挥表率作用,及时发现和纠正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确保评星定级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是对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的再动员、再安排,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对照标准,及时调整完善评定内容,高质量完成“星级党支部”自评工作。(医学院 杨玉林)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