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基础部党总支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12-30 14:59:41 浏览2231次
12月29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召开支委会会议,落实学校党委《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可出席,党总支书记张传霞、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秦海丽主持。
会上,基础部党总支所属三个党支部书记彭克清、刘林丽、黄磊,逐一对本人2021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汇报了下一年度党建工作的思路打算,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反思,并提出了详细的改进计划。在听取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后,党总支书记张传霞对3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加强明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她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增强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意识,以党建促进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继续做好党建工作,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政治保证。
马可在讲话中对这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基础部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部署早,行动快。会议内容和程序符合党委关于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方案的要求。一年来,基础部党组织书记增强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注意抓好党组织全面建设,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重点,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拓展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渗透融合,教学科研取得新成果。存在主要问题是党支部书记有的任职时间短,还缺乏足够的经验;党务干部为兼职,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精力有时受到影响;人员变动对已经形成的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产生冲击,需要进一步巩固。他要求基础部党总支做到五个“下功夫”: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在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上下功夫,在加强党员干部风气建设上下功夫,在推进学校科学发展上下功夫,争取更好的成绩。
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与会人员根据3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以及一年来现实表现,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基础部 唐贞永)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