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再突破!山东协和学院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教务处 2022-01-01 08:30:40 浏览2463次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并获优秀组织奖,比赛成绩再创新高,实现再突破!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秉持“崇尚科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的理念,坚持“学生主体、专家主导、公平公正、社会监督”的原则,注重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对于营造大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浓厚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发现和扶持一批有创新潜质和研究能力的优秀人才,强化专业对接产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重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根据大赛规则认真组织部署,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动员,认真进行项目培育和指导,为学生参赛提供必要条件和全力支持。各二级学院(部)积极参与,校内学生参赛热情高涨,全校共有3356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达8861人次,参赛项目及人数再创新高。
下一步,学校将以能力为导向,以项目为依托,以竞赛为驱动,继续实践应用型人才“教-赛-创”一体化教学模式,进一步强化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训练,鼓励支持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积极营造大学生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的浓厚氛围,提高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教务处)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