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2-01-03 11:00:08 浏览4250次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2年教职工寒假时间为1月13日(周四)至2月16日(周三),2月17日(周四)上班。为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假期要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返乡,应提前了解当地要求,合理控制家庭聚餐聚会活动,超过规定人数应向驻地社区或村庄报备;做到非必要不出行、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加强途中个人防护,主动向学校报备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按时通过平台上报信息。假期结束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人员暂缓返校;公布中高风险地区前14天已经返校的,执行健康管理至抵达后14天。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其他县(市、区)人员非必要不返校,确须返校的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公布中高风险地区前已经抵达的人员,进行两次核酸检测。
二、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假期实行封闭管理,本校人员出入一律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绿码。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入校,确须入校的要查验身份、实名登记,严格“测温+健康绿码”,体温超过37.3℃或健康黄码红码人员一律不准入校。各单位、各部门放假前要组织一次安全检查,关闭门窗和电器设备,消除安全隐患。值班人员要加强巡查,妥善处置突发情况。
三、加强值班值勤和信息报送。春节期间,学校实行校领导在岗带班、处级干部(按编制序列排班)和校长办公室人员双值班。各单位、各部门要放假不放工作,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妥善安排值班工作,遇有突发情况,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本部门值班联络员。全体教职工节假日期间应保持通信畅通,确保随时能够联络到,春节期间学校值班电话要保证24小时接听。假期停发班车。
 
 
校长办公室
2022年1月3日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