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在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比赛中荣获佳绩
基础部(思政部) 2022-01-02 20:25:24 浏览2530次
12月31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思政部教师的作品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面向全省大中小学校思政课教师,共分小学、初中、中职、高中、高职高专、本科、研究生7个类别,主旨是为广大思政课教师展示教学能力,交流、分享教学设计,提供教学示范和学习样板,进一步提高全省思政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我校基础部选送的四个项目喜获佳绩,李晓晓老师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获得本科“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组一等奖,柴玲玲老师的《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获得本科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组一等奖,崔海燕老师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必须遵循的原则》获得本科“思想道德与法治”组二等奖,卢新老师的《真理的客观性》获得本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组二等奖。
成绩的取得,是我校不断加强思政课建设工作的结果。近年来,学校党委多次到思政部视察工作并开展思政教师座谈会,在思政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思政工作整体建设水平有了较大提高。本次自比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召开了多次专题会议讨论备赛方案,在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方法等方面反复研讨,并对本次比赛进行全方位跟踪指导,为充分展示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思政部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作用,引领广大思政课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研业务,提升能力,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针对性和亲和力,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思政“金课”。(基础部 唐贞永)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02-27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