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学院复赛
计算机学院 2022-01-08 10:53:20 浏览1680次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和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1月7日,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学院复赛。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淑芳及部分师生观看了比赛。
通过前期班级初赛,共有35个项目入围学院复赛。复赛现场,各项目团队负责人按照事前抽签顺序进行路演,4分钟个人陈述、展示团队创业项目,并回答评委团提出的问题。评委团依据“挑战杯”赛事评判标准对各参赛项目作品进行了评估打分,并分别从项目的选题、策划书撰写、项目制作与专业知识的结合、跨专业的拓展等方面,对参赛作品作了专业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1项,接下来,学院将组织优秀团队进一步完善项目,争取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赵淑芳副院长表示,当前我国科技领域仍存在着高新技术产品附加值低、知识产权壁垒日益严重等问题,全体学生要深刻认识到“科技的发展在于创新,创新的希望在于青年”,要敢于担当作为,主动投身创新创业行列,在“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舞台上挥洒才华、磨练意志、编织梦想、挑战自我。
赵淑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攀科技高峰,掌握先进的科学知识,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二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培养创新创业能力。三是要在竞赛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自身素质的全面提高。(计算机学院 刘尊伟)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