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计算机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计算机学院 2022-01-09 10:20:27 浏览2070次
寒假将至,为确保寒假期间安全稳定,消除安全隐患,按照学校学生工作部的要求,在班级自查的基础上,1月9日,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雷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教室、学生宿舍和卫生区开展了全面彻底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分组逐一对教室和宿舍内的暖气、门窗、墙体插座、桌凳摆放、卫生及垃圾桶清理等逐项按照防盗、防火、防爆、防水及安全用电的要求进行了对标对表检查,重点查看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漏水漏电、私拉乱接电线、堵塞消防通道以及宿舍防潮落实情况等现象。对于出现的教学楼卫生打扫不彻底、教室未断电、门窗未关闭、堆放大量书籍,宿舍内卫生不达标、门窗未关闭,插排未断电等现象进行了现场整改。督促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生工作部的部署要求执行,确保学生宿舍、教室整洁无安全问题。
陈雷副院长做总结,此次检查是进一步落实学校寒假相关工作安排,学院将一如既往强化“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意识,对学院教室、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安全事故严防死守。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这一政治任务,做好隐患自查、自改工作;要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底线思维,继续加强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管理与监督,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计算机学院 刘尊伟)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