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复赛
护理学院 2022-01-08 07:55:15 浏览1798次
为落实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部署,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激发创新精神,提高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1月7日,护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复赛。护理学院副院长许霞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和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此次“挑战杯”大赛历时一个月的学院初赛,由各班级项目指导老师进行指导与评分,最终共评选出81组参赛队伍参加学院复赛,涉及人文护理、急救护理、病理学、医药保健、医药器械、信息技术等多学科门类。复赛中,参赛顺序根据作品分组进行,原则上每队中进行答辩的选手总人数不得超过三人,答辩环节中需配含PPT等演示文件,每队答辩时间为10分钟。参赛团队依次上台,针对自身项目进行了自我陈述和自由问答,评委们针对项目路演情况,对项目市场前景、市场容量、解决的社会痛点问题以及项目合理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评价。
本次“挑战杯”大赛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奋发的创新进取精神。学院将继续以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不断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构建“教学、竞赛、创业”双向融入的师生学习共同体新生态。(护理学院 黄士民)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