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会议
护理学院 2022-01-11 17:01:55 浏览2120次
为有序、高效、扎实的开展教学工作,提升护理人才培养质量, 1月11日,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会议。学校校长助理、护理学院院长李风燕,副院长许霞、孙健及全体外聘专家教授、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秘书张晶主持。
李风燕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是总结2021年工作,确定2022年目标任务,团结和动员全体教师坚定信心,更新观念,扎实工作,站在新起点,开拓新局面的重要会议。2022年,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学生中心”理念,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护理学院副院长许霞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四方面对2021年度教学工作进行汇报,并宣读2022年“专兼职教师结对子”师资队伍建设名单。科研秘书张佩、教务秘书张晶分别宣读各项教育教学规章制度。兼职教师王震、专职教师王若维分别进行发言,为护理学院教学工作建言献策。
为实现专兼职教师授课特色相互学习,全体教师聆听学习了王渝云教授、于秀娟老师的公开示范课。两位教师授课过程中教态自然、亲切,教学结构设计完整,教学内容、教学素材体现了专业教学的改革思想和以学生为主体,以项目和任务驱动,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示范。公开示范课将作为护理学院常态化教学,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互学互助的重要活动,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对2022年全体教师规范各项教学任务的安排及执行,确保教学工作保质保量落实到位提出更高要求。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监督及管理机制,优化课程建设方案,提高课程建设内涵,加快课程建设步伐。教师纷纷表示将以热情、饱满的姿态提高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推进护理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护理学院 黄士民) 

会议现场

王渝云教授公开示范课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