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党委研究部署统战工作
 2023-08-20 15:58:09 浏览6958次
8月19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统战工作。学校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委书记李玉福主持会议。
会上,总结分析了上半年的统战工作,结合学校统战工作实际,强调下半年主要抓好5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统战理论政策的研究。研讨新时期高校统战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新对策,使理论研究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使统战工作与时俱进,富有创新性和时代感。二是进一步建立健全统战工作的制度。按照全国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的精神,建立健全统战工作的学习制度、宣传制度、落实制度、完善制度等,逐步实现统战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创新性、先进性。三是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党外知识分子队伍的工作,广开渠道,让他们知情知政,鼓励他们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他们作为“人才库”“智囊团”和民主监督力量的作用,为全面提升办学水平而努力。四是广泛开展统战政策的宣传和教育,进一步扩大统一战线的宣传面和教育面,扩大统战工作的影响,让更多的人了解统战工作的方针政策,形成领导重视、全员支持、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五是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组织开展“学子喜迎二十大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的“知党篇、爱党篇、跟党篇”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党委办公室) 


李玉福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