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的通知
 2022-10-13 16:17:09 浏览2392次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将于2022年10月16日召开。这是我们党在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热情关注大会盛况,在大会召开期间,要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新闻及实况报道。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党总支要精心组织,做好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的收听收看工作,重点收看和学习10月16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
2.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以适当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座谈交流报告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参加。
3.大会闭幕后,我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4.学校领导和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组织部)、学工部负责同志在学校第一会议室集体收看。各党总支根据实际情况,采用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和师生收看收听。
5.党委办公室负责宣传报道学校收看二十大召开及学习初步体会。
 
山东协和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2年10月13日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