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凝聚新力量 奋进二十大——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11-11 16:38:29 浏览1049次
11月10日中午,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杨刚等6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刘浩浩及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务秘书吕成明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开展,6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详细汇报在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详细汇报了6名同志预备期中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上的表现,并表达了是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现场讨论,表达个人意见并提出改进建议。到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一致同意杨刚等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党总支委员赵岩带领转正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刘浩浩副书记对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对杨刚等6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要求新转正的党员牢记入党誓词,遵守党的纪律,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求真务实、注重学习、踏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 吕成明)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02-27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