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国旗下演讲”主题教育
护理学院 2022-11-14 10:36:09 浏览1229次
为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热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1月14日上午,学生工作部、护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国旗下演讲”主题教育。学校副校长、护理学院院长胡恒基,校团委书记丁行、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磊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护理学2021级1班学生苏晓琪作《争当时代青年,成就无悔青春》主题演讲,新时代青年应该让青春与时代同频共振,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并将个人的奋斗和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青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士民表示,我们生逢其时,也应重任在肩,理应乘风破浪,激勇千里。青年学生要担当时代责任,把满腔爱国热情化作开拓创新、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奏响护理学子“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之声。最后,苏晓琪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国旗下青春誓言》宣誓。
升旗仪式暨“国旗下演讲”主题教育,是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增强青年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要举措。通过国旗下主题演讲、宣誓等方式,不断增强学生们的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护理学院 黄士民)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01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