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第九届“和合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基础部(思政部) 2022-11-15 09:13:46 浏览2537次
11月11日下午,山东协和学院第九届“和合杯”大学生篮球赛在郭店校区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可、副校长胡恒基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了闭幕式。
此次比赛经过15天的激烈角逐,工学院篮球队获得男子组冠军,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篮球队获得女子组冠军。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可向获得优异成绩的球队表示祝贺,向为本届篮球赛付出辛勤劳动的院领导、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本次篮球赛,是对我校学生篮球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学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比赛中,运动健儿奋勇争先,团结进取,展现了我校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顽强拼搏的意志、团结协作的品质和勇攀高峰的境界。全体师生要把“团结一致,争当第一”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与会领导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和合杯”篮球赛是我校的传统项目,旨在发现和培养更多高水平篮球运动员,为参加校外比赛储备力量。本次比赛在学工部和基础部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各项赛程顺利进行,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参赛球员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全体裁判员公正裁判,教练员敬业爱岗奉献,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是我校体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体现。基础部将继续探索体育俱乐部教学的新路径,进一步增进学生体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基础部 刘泽泽)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