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计算机学院 2022-11-17 09:20:50 浏览1506次
11月16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雷、教学支部书记宫琳琳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务秘书刘尊伟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开展,主要讨论关于刘春艳等8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会上,8名转正对象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表现,并对存在的问题表明坚决改正的决心。入党介绍人汇报了申请人预备期间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态度。教学支部书记宫琳琳代表党总支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提出支委会同意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经过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刘春艳等8名同志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注重政治理论的学习,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中认真负责,责任心强,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备了一名正式共产党员的条件。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刘春艳等8名同志按期转正。林教刚带领新转正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雷要求每位党员要始终遵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主动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计算机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计算机学院 刘尊伟)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13:44
11:42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