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工学院举办第四届学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工学院 2022-11-17 10:31:44 浏览1528次
为使学院学生掌握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明确奋斗目标、了解行业需求,11月16日,工学院在遥墙校区举办大学生学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学校副校长徐会吉,工学院副院长马磊、姜杰,教学科研秘书赵淑萍、屈恺,实践教学秘书尚玉坤、侯倩倩,行政秘书盛大淮、党务秘书赵景、就业秘书聂卫星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徐会吉副校长在致辞中希望全体学生要承学校发展之势,借教育蓬勃发展的东风,规划未来,实现梦想,做好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过好大学生活。本次大赛历时1个多月,经过班级推荐,学院选拔,学院培训、专业评选4个阶段,最终新生组36人、高年级组16人共计5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邀请宋艳芳、陈晨等9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比赛现场路演,参赛选手们结合PPT演示文稿,通过自身表达演绎出对未来学业与职业方面的规划。现场评委通过选手表现,对参赛者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逻辑严密程度和综合素质等进行现场点评和评分。经过评委评审,新生组丁佳欣、高佯佯、张馨慧等16名选手获奖。高年级组吴天昊、常凯、王园月等10名选手获奖。
通过此次比赛,使学生们正确认识自我,了解职业发展前景,更加明确了学业目标和职业发展规划的方向,为实现个人更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侯倩倩)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