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召开党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2022-11-17 14:39:28 浏览2278次
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安排,11月16日下午,山东协和学院召开党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中共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济南市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宣讲团成员、浙江大学访问学者、学校思政课教师张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报告。报告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可、各党总支成员、党务秘书、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7000多人通过学习通平台收看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吴四清主持。
报告会上,张伟以《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开辟美好未来团结奋斗等7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生动精彩的解读和阐释。
张伟在报告中还勉励全体党员、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贡献;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宣讲活动在学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解读精准,既有理论上的引领,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学校“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商学院学生袁凯凯听完报告后激动地说,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实际学习、生活中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基础部:唐贞永) 


党代表张伟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02-27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