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工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工学院 2022-11-18 13:18:21 浏览1565次
为认真做好学院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11月18日上午,工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杰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务秘书赵景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开展。预备党员逐一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意愿和决心。入党介绍人汇报了申请人在预备期间主要情况并表明态度。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陈鹏、曹帅等6名同志在校的突出表现,一致表示,同意陈鹏、曹帅等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鹏、曹帅等6名同志按期转正。
姜杰对本次转正的6位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组织优势,勇于冲锋在前,争当先锋模范;二是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等,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是保持入党初心,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四是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党、爱国、爱校、爱自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为党总支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支部活力。新转正的党员一致表示,要将党的理论知识落到实处,以身作则,踔厉奋发,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工学院 赵景)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