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关工委举办“踔厉奋发新时代,赓续使命向未来”党的二十大知识比赛
 2022-12-06 10:55:49 浏览2886次
12月5日,山东协和学院关工委举办了“踔厉奋发新时代,赓续使命向未来”党的二十大知识线上比赛。通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全员知识竞赛,题目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参赛学生登录学习通指定班级,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第二阶段是演讲比赛。由各二级学院推荐选手参赛,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感悟,以演讲的形式展现出来,并录制成5分钟视频,推送至学校关工委微信公众号上,供师生观看。《奋发新时代,时代向未来》的演讲,展示了青年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坚定了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信念;《百年盛世传伟绩,同心颂党筑华章》的演讲,歌颂了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展现了青年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以青春之名,担时代之责》演讲,诠释了青年一代的担当与责任,立志用实际行动映照青春最美的颜色。
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展现了协和学子以青春之名书写挚爱,以心中红心礼赞中华的责任担当。最终,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李欣联、医学院隋雨希荣获一等奖,宋雨桐、刘文静、闫韬任、刘蕤、郑婷云等荣获二等奖,张雨彤、姚森、初永伟、丁爽、李佳轩等荣获三等奖。
这次知识比赛是校关工委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广大师生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具体举措,由校关工委主办,基础部承办,学校有1.37万名学生参加。(关工委)


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 李欣联


医学院 隋雨希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