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山东协和学院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重要提醒
继续教育学院 2022-12-08 19:01:15 浏览3424次
一、备好材料和考试必需品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或校园卡、考前3天每日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和《山东省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1)参加考试。 考生只能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等)进入考场。
二、实行三次安检
考试入场实行三次安检制度,考生进入封闭区和考场需接受人工安检、智能安检门安检,请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妥善放置个人随身物品,以免因违反规定造成不能参加考试或物品丢失。手机及其他电子产品禁止带入。如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将认定为考试作弊。
三、遵守考试时间和安检时间。
1.迟到将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上午(英语四级9:00,下午英语六级15:00)。
2.上午英语四级开始安检时间为7:40开始,下午英语六级开始安检时间为14:00。请牢记考试时间,合理规划安排,提前到达考点,留足考点体温测量和入场检查时间。
3.为确保安全,考生到达考点后不得在封闭区周围逗留、聚集,尽快有序入场,考试结束,有序离场。
四、违纪作弊严惩。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是全国性考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对考试违纪作弊行为有严厉的处罚规定,考试作弊将导致本次考试科目成绩无效。组织作弊、拍照传播试题及答案等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严肃追究法律责任。为避免将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受到影响,请考生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抵制各种违纪作弊行为,切莫心存侥幸,一步踏错,抱憾终身。
五、注意事项
1.提前查看考场示意图(见附件2,3)。一定使用新准考证参加考试(12月6日以后登录系统打印的)。
2.校外实习生选择遥墙校区考点的考场调整为:
原遥墙校区4号教学楼110-112调整为郭店校区1号教学楼229—231
原遥墙校区4号教学楼117-119调整为郭店校区1号教学楼226—228
原遥墙校区4号教学楼110-112调整为郭店校区1号教学楼229—231
3.郭店校区英语四级考场调整为:
英语四级第十六考场门牌号调整为6号教学楼228—226
英语四级第十七考场门牌号调整为6号教学楼232—230
其他考生均按照准考证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4.考试无需带耳机。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