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届毕业生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2-12-14 09:16:18 浏览3353次
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定于4月8、9日举行,为确保考生顺利考试,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2019届普通本科:护理学、助产学;
2020届普通专科(普通专科、单独招生):护理、助产专业;
2021届普通专升本:护理学或助产学。
二、报名流程
报名分三个步骤:第一步骤为网上注册报名;第二步骤为确认信息;第三步骤网上缴费。
(一)网上注册报名
请于2022年12月14日--18日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入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专区,进行预报名,报名前请仔细阅读《2023届毕业生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网上填表说明》(查看附件1)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区-报考指南”中的相关问题说明,下载照片审核工具,按提示步骤操作,准确填写本人报名信息,请严格按照报考要求上传照片,导出《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申请表》,提交信息并签字确认。
(二)确认信息
学生不用到校确认信息。请于2022年12月19日下午16:00点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或者纸质材料报送给各班班主任(具体负责人查看附件2),过期不再接收。
1.《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申请表》一份(黑白彩色打印均可),网报时导出并打印的表格,本人一定要审核并签字;把用户名跟密码统一写在申请表的右上角。如有第二次信息修改,务必重新打印新的《申请表》。
2.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如名字与入学录取时信息不符的考生(名字有改动),需提供户口本曾用名与现用名的复印件。
(三)网上缴费
考生通过考点、考区资格审核后,须在2023年2月3日-2月14日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三、资格审核
考生的资格审核情况通过网报系统进行查询。考生应牢记网上报名的用户名和密码,在网报及现场确认结束后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随时关注本人的“报名状态”,确认资格审核情况。
四、注意事项
1.注册前请认真阅读“特别提示”内容,确保填报信息真实准确,注册成功的用户,今后报考无需再注册,请考生妥善保管用户名、密码、密码找回问题及答案,此为找回密码的重要方式。
2.注册后的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无法自行修改,如需修改请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查看《考生申请修改/删除注册信息通知》。
3.注册后须在报名系统内绑定个人微信号后,才能选择考试项目进行报名,再次登录可通过“微信登录”直接进入报名系统。一个微信号只能绑定一名考生信息。解除绑定后,无法进行网上报名等操作,请务必及时绑定新的微信号。
4.报名信息提交后如发现填写错误,可“撤回信息提交”后进行修改,修改后须重新打印报名表。考生须保证递交的报名信息表与最终提交信息一致,否则无法进行报名确认。
5.注册时有一项学历添加,因学生还未毕业,可用学号代替证书编号,但不要随意添加。
 
山东协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13日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